close

 

1478336741042.jpg

 

 

Q:按摩時間要多久?

A:建議兩小時。 若沒有這麼多時間,最少一小時,每30分鐘為一個單位增加。(芳香推拿二小時起跳)

 

Q:為什麼芳香推拿一定要兩小時以上?

A:一個完整的放鬆是需要時間的,我們希望提供給顧客最好的服務,還請您多撥出時間來好好放鬆。

 

Q:按摩是不是一定要用油推才會比較好按跟放鬆呢?

A:不一定。依個人喜好不同而選擇,兩者放鬆效果是一樣的。

 

Q:我可以帶自己的油去按嗎?

A:可以的。避免顧客油品帶來帶去麻煩,本公司選用的按摩油都是有機按摩油及精油,還請顧客放心。

 

Q:我每一次按的精油都不一樣嗎?

A:是的。我們會依據不同的顧客,跟當天的身體狀況,來調配適合的精油。

 

Q:每一次按摩的手法都一樣嗎?

A:不一定。我們會依據顧客當天的身體狀況去做調整。

 

Q:我可以只按肩頸或其他比較不適部位嗎?

A:可以的。事前跟老師溝通好我們都可以配合。

 

Q:按摩要間隔多久按一次呢?

A:建議狀況嚴重(全身很僵硬、緊繃)一星期一到兩次,狀況普通可兩星期或一個月一次。

 

Q:剛吃飽或很餓可以按摩嗎?

A:不適合。按摩前可以吃一點東西,但不宜吃太飽,趴著會壓迫胃部,影響消化。按摩會促進新陳代謝,因此按摩完會更加飢餓。

 

Q:按摩前後一定要沖澡嗎?

A:建議按摩前沖澡。本公司選用的是有機的按摩油和精油,按完很好吸收不油膩,可以不用沖洗,按摩前沖澡可使精油吸收得更好。

 

Q:有浴室可以沖澡嗎?

A:有的,並且提供盥洗用品。

 

Q:多久前預約比較好呢?

A:半天以前。避免臨時預約,老師在忙沒有回覆,或是時間已經約滿了。

 

Q:我打電話沒人接,或是傳訊息很慢才回覆。

A:很抱歉我們為了提供給每位顧客良好的環境與享受,按摩時我們不會接任何電話及分心回覆訊息,還請在等待回覆的顧客能體諒。

 

Q:我可以指定老師按嗎?

A:可以的。兩位老師都非常專業,依個人喜好選擇,若第一次不知道如何選擇就由本公司安排。

 

Q:我可以跟朋友一起來按嗎?

A:可以的。請提早預約,兩位老師才能空出一樣的時間。

 

Q:我可以跟朋友在同一間按摩嗎?

A:可以。本公司為了維護顧客隱私,房間都是獨立的,但若顧客要求要在同一間,請提早通知,我們才能為你佈置成雙人房。

 

Q:按摩時要穿什麼衣服?

A:我們有提供衣服跟紙褲給顧客換。

 

Q:我的包包跟換下來的衣服要放哪?

A:我們有提供置衣架和置物籃。

 

Q:按摩師會不會偷懶,或是分心做別的事呢?

A:不會。為了提供給顧客良好的環境與享受,按摩期間除了按摩就是跟顧客聊天,不會做別的事情來影響顧客權益。

 

按摩常見問題1

按摩常見問題2

按摩常見問題3

按摩常見問題4

按摩常見問題5

按摩常見問題6

按摩常見問題7

按摩常見問題8

按摩常見問題9

按摩常見問題10

按摩常見問題11

按摩常見問題12

按摩常見問題13

按摩常見問題14

按摩常見問題15

按摩常見問題16

按摩常見問題17

按摩常見問題18

按摩常見問題1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goma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