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顧客資料表

常見身體狀況

Q:按摩完後身體反而更痠痛、更累這是正常的嗎?

A:正常。身體具有自我修復機制,每個人代謝與修復的狀況不同,想睡、無力感、拉肚子、流汗、肌肉痠痛等,狀況持續約23(為正常現象),一周後原本身體的痠痛也會跟著消失,若錯誤按摩不適感會超過一周以上。

 

Q:按摩要很大力才有效嗎?

A:每個人對疼痛的接受度不同,感覺有一點點痛,還在舒服範圍內即可,若超出自己忍耐極限,一定要告訴按摩師,一昧使用蠻力,不僅放鬆不了,不適感可能加重,甚至瘀血。

 

Q:剛按摩完我要特別注意甚麼嗎?

A:剛按摩完全身氣血循會會比較好,這時可以多喝水加速身體代謝,此時身體的吸收也特別好,因此避免吹到風、抽菸、喝酒,趕快回家睡覺休息,隔天精神會特別好。

 

Q:我落枕了可以按摩嗎?

A:落枕是因為脖子肌肉過於緊繃失去彈性,突然快速的動作造成肌肉拉傷,按摩可有效舒緩肌肉緊繃的問題,自然就會好很多。力道輕柔,與平時力道不同。

 

Q:五十肩按摩會有幫助嗎?

A:基本上五十肩就是太不常活動關節,造成肌肉沾黏,只要把沾黏的部分扯開,配合按摩舒緩肌肉,等發炎狀態舒緩就會好很多了。

 

Q:我腰酸背痛按摩會好嗎?

A:可以舒緩不能痊癒。按摩只能舒緩身體不適的症狀,最主要還是要注意自己平常生活習慣,避免做造成身體不適的姿勢或行為。

 

Q:運動完肌肉痠痛可以按摩嗎?

A:可以的。運動完一定要做收操,就是伸展拉筋的動作,幫助肌肉放鬆,避免肌肉痠痛,若很不幸肌肉還是很酸痛,可以請專業的按摩師幫你放鬆肌肉,肌肉放鬆了自然會好很多。

 

Q:肌肉痠痛是乳酸堆積嗎?

A:絕對不是乳酸堆積,這叫肌肉延遲性酸痛,表示你的運動量大於你身體能夠負荷的量,下次運動時再調配一下自己的運動量,收操的時間也要再拉長。

 

#Mingomassage #敏果按摩教室 #Q&A #按摩 #推拿 #芳療  #南港  #台北  #預約

 

常見身體狀況1.JPG

常見身體狀況2.JPG

常見身體狀況3.JPG

常見身體狀況4.JPG

常見身體狀況5.JPG

常見身體狀況6.JPG

常見身體狀況7.JPG

常見身體狀況8.jpg

arrow
arrow

    mingoma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